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文省运>详细内容

省运会竞技体育组举重比赛在封开拉开帷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7 23:42:38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6日

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

“润丰杯”竞技体育组举重比赛

在肇庆市封开县体育馆拉开帷幕

 

 

 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副主任徐健,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举重项目管理中心书记江涛,二沙体育训练中心举重项目管理中心负责人文韬,省运会筹委会副主任、市体育总会主任黄葵以及县委书记黄学武,县长梁健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军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海森,县政协副主席龙敬和、李德基,华润水泥(封开)有限公司总经理华万征等到场观看了比赛。

 

 

深圳市选手魏茜茜 摘取举重赛事首金

 

 

 

 

日下 午,共有20名选手参加

率先举行的女子44Kg级乙组比赛

 

 深圳市选手魏茜茜 以抓举70公斤、挺举83公斤,总成绩为153公斤夺得金牌。来自 韶关市选手赵佳丽 珠海市选手段晓艳 分别以总成绩143公斤和134公斤获得银牌和铜牌。

 

 

 

来自深圳队的魏茜茜稳扎稳打

每举必争,技压群芳

冠军魏茜茜说到

很开心,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为了自己的梦想值得,希望可以进入国家队拿冠军。

深圳队教练表示

魏茜茜的成绩给举重项目开了个好头,对她的表现非常满意,希望魏茜茜今天的成绩对其他队员能起到激励作用,让她们在后面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好,同时希望她在省里好好锻炼,给师妹做更好的榜样。

 

比赛正式拉开战幕后,运动员迅速进入了状态,杠铃重量不断的增加,记录台传来的试举成绩在“成功”与“失败”中不断交替,刷新着成绩。

 

 

 

 

 

她们坚强不息、拼搏进取的体 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肇庆加油!”“坚持住坚持住!”……注满热情的喝彩声也不绝于耳。

 

 

 

 

来自封开的一名群众对能到现场观赛表示非常激动,他告诉记者:“ 今次赛事很精彩,竞技比赛会有失败有成功,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第二十三届奥运会举重冠军、 广东男子举重总教练陈伟强表示

封开赛区场地布置、场地管理以及安保等 工作 都做得很好,这有赖于封开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

当天晚上,省运会举重赛事

继续举行女子乙组48Kg级的比赛

有26名选手进行角逐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赛,最终 阳江市选手李升梅 以总成绩161公斤夺得金牌 省体校选手林晓晴 珠海市选手梁颖欣 分别以总成绩150公斤和144公斤获得银牌和铜牌。

 

冠军李升梅表示

很激动很开心能拿到这个冠军,为了这一天我努力练习了五年,总算有了回报,我会继续努力,迎接下一个挑战。

 

据悉,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润丰杯”竞技体育组举重比赛将于8月6~16日在封开县举行。其中,女子分甲乙两组,男子分甲乙丙三组,赛事将产生28枚金牌。

 

明天的省运会举重比赛

将继续燃爆封开县体育馆

欢迎大家继续到现场

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哦~

 

 

赛事已结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