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赛事资讯>详细内容

广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教学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广东体育频道 发布时间:2024-03-11 09:36: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加强广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近日,广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组织联合海珠区体育总会和滨江街综合服务中心文化站在广州大元帅府广场举行社会体育指导员教学活动。


1709870266881社会体育指导员是群众性体育活动中从事技能传授、锻炼指导、组织管理工作的人员,是实施国家全民健身战略的骨干力量。目前广东省拥有37万多位社会体育指导员,在推动全省全民健身运动中起到重要作用。

在教学活动当天,多位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来到了广州市海珠区,带领一众健身爱好者开展健身气功锻炼,将正确的健身气功动作传递给更多人。

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潘惠明表示,把健身气功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环节做好、规范好,心里感觉更开阔。另一位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方武表示,把更多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派到基层,在社区里面开展不同项目的运动,能够把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功能发挥出来,也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到不同的体育项目。

来源/广东体育频道

终审:HYP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