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赛事资讯>详细内容

参赛队伍抢先看!2024年粤港澳大湾区跆拳道比赛本周开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2 09:38:56 浏览次数: 【字体:

广东省忠武跆拳道俱乐部

广东省忠武跆拳道俱乐部是广东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首家省级专业性跆拳道机构。由跆拳道国际级裁判员创办,国家跆拳道队运动员、国家运动健将组成专业教练团队。俱乐部成立以来,积极推崇尊师重道、礼义廉耻、克己忍耐、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2017年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2021年被广州市体育局评为“广州市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2023年被天河区业余体校授予“跆拳道、空手道项目训练合作单位”。

IMG_256 

IMG_256 

惠州市跆拳道协会

宣传推广跆拳道运动,促进跆拳道运动发展和普及:组织培训、学习和交流活动:承办、组织和策划跆拳道运动赛事及相关活动。(不含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须前置许可审批项目)

IMG_256 

IMG_256 

深圳市龙华区青少年跆拳道协会

深圳市龙华区青少年跆拳道协会成立于2021年,一直致力于深圳市龙华区跆拳道运动的普及与发展。为龙华区跆拳道道馆和修习者搭建技术交流、研讨学习的平台,并通过举办比赛及高水平集训选拔培养龙华区运动员。开展的业务包括:举办比赛,组建队伍外出比赛,多次开展公益性教练员、裁判员、晋级考试官培训,组织级位、段位考试,组织道馆经营探讨交流。

IMG_256 

IMG_256 

广州市增城区正心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广州市增城区正心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简称正心馆),前身是增城宏胜跆拳道馆成立于2009年,2017年改名广州正心宏胜体育活动策划有限公司,2024年取得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再次改名广州市增城区正心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IMG_256 

IMG_256 

广州市花都区睿恒青少年体育培训有限公司

睿恒体育前身是广州市花都区睿恒青少年跆拳道俱乐部,成立于2019年,2021年被广州市体育局认命为:市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多年来积极开展体育培训,为区体校,学校输送数十名优秀运动员,多次代表区,学校参加广州市跆拳道比赛,斩获颇丰,今后严于律己,继续为青少年提供优质的体育培训服务。

IMG_256 

IMG_256 

深圳市跆拳道培训行业协会

我会经深圳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是由深圳市从事跆拳道培训行业相关的企业(其他经济组织、个体工商户)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主要职责是服务会员单位,规范协调会员单位,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跆拳道培训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IMG_256 

IMG_256  

广州行健体育管理有限公司

行健跆拳道馆,12年创办至今,一家以跆拳道为专项的培训机构。现每位教练都具备高级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拥有多年的教学管理经验。 一直秉承着以跆拳道人的精神为本,严格管理,倾心教学!让孩子们树立强健体魄、勤奋进取、勇于挑战、精神文明为目标!

IMG_256 

IMG_256 

珠海市跆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珠海跆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在2018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珠海市跆拳道运动的普及与发展。为珠海跆拳道道馆和修习者搭建技术交流、研讨学习的平台,并通过举办比赛及高水平集训选拔培养珠海市跆拳道代表队运动员。开展的业务包括:举办比赛,组建队伍外出比赛,组织教练员、裁判员、晋级考试官培训,组织级位、段位考试,组织道馆经营探讨交流。

IMG_256 

IMG_256 

广州市青蓝跆拳道俱乐部

青蓝跆拳道成立于2009年,励志于“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理念,从事着跆拳道青少儿训练工作,本着“来有所学,走有所成”的教学宗旨,努力培养更多优秀的孩子,从礼、体、技、智全面发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取得家长的全面认可。

IMG_256 

IMG_256 

珠海市香洲区卓鹏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是珠海唯一与华南师范大学合作的优质教育品牌机构。珠海校区位于香洲区晨晖路一中高中部旁,中山校区位于石岐区悦来南路31号蓝钻寓见二层1卡。专业从事幼儿到中、小学各类素质课程培训及成人教育课程。我们有专业的教师队伍团队,优质的教学资源,舒适的学习环境。现有品牌课程:语言艺术、软硬笔书法、棋类、舞蹈、美术、体适能、科学小实验等。竭力帮助学生全面提升学习兴趣,学习能力和成绩,培养孩子养成终生的学习习惯。作为一所综合性全方位的教育平台,整合国内优秀师资,面向社会提供高质量的培训课程。

IMG_256 

IMG_256 

台山市尚武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尚武跆拳道创始于2008年,是台山市规模大、设施齐全、专业致力于青少儿跆拳道教育的机构,开馆至今,接近上万名青少儿接受跆拳道的训练,学员参加全国、省、市的比赛均获得优异成绩。在尚武进行学习,学员除了得到强健的体魄,更是完成道德礼仪的培养,通过跆拳道的训练,可以使学员在行为规范、道德修养和完善人格等诸多方面得到提高和发展。

IMG_256 

IMG_256 

佛山市百哲体育有限公司

尚礼跆拳道 尚礼跆拳道前身发展于中国发景跆拳道佛山分馆,中国发景跆拳道于1992年由前香港警察跆拳道总教官、世界跆拳道联盟八段----余国森师范创办。 尚礼跆拳道教学理念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目标--决定方向;行动 --决定未来; 尊德尚武、修己安人,施以道德教育,以科学锻炼促进防身自卫为目的!

IMG_256 

IMG_256 

深圳市南山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同乐实验学校

学校坚持“为学生发展奠基,为家国兴盛育人”的办学宗旨,以创办一所有灵魂、有担当、有温情的优质文化品牌学校为办学目标,学校重视五育并举,贯彻总书记关于体育的论述,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新时期学校体育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做好体教融合工作,体育竞赛工作,每天一节体育课工作,我校跆拳道队就是一个颇具特色的体育工作缩影,是深圳市南山区高水平项目学校,深圳市传统项目学校,多次获得深圳市乃至广东省跆拳道比赛冠亚季军,为上级单位输送了多位专业人才。

IMG_256 

IMG_256 

蓬江区泓亮体育培训中心

江门市蓬江区泓亮跆拳道馆成立于2020年,培养了多名优秀跆拳道运动员,曾多次参加市级,省级大众比赛,均获得不错成绩!也被评选为“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代表蓬江区参加市锦标,市运动会也获得一金一银一铜佳绩。正在努力推广跆拳道的运动和文化,增进广大群众对跆拳道的了解。

IMG_256 

IMG_256 

广州小雨点体育咨询有限公司

小雨点跆拳道成立于2018年,前身是2005年浙江“道魂”创始人李振峰馆长退役于广州军人体育学院,从事跆拳道教学20余年,我们都愿景是做专业的竞技体育,弘扬中华伟大体育精神。

IMG_256  

佛山市智善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智善体育是一家专业的体育策划、培训、体育文化活动组织策划等的公司,拥有专业的策划团队。主要面向广东地区开设跆拳道项目的培训,跆拳道比赛策划及其他文化活动策划。公司以培育英才,服务社会为企业核心价值,一切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希望通过专业的水平和不断努力,塑造企业形象,为推广企业产品和文化发展提供服务指导。

IMG_256 

IMG_256  

中山市忠武跆拳道馆

中山市忠武跆拳道馆,于2008年经中山市体育局审批、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专业性跆拳道馆。本着推广跆拳道运动,发扬跆拳道精神的宗旨,培养了大量跆拳道精英人才。每年举办各类公益活动,如公益讲座、特殊人群公益课程、裁判员技术公益班等,多次被评为优秀培训单位及突出贡献单位。发展至今,结合跆拳道运动的特点,横向打造了更多的运动空间,如专用健身工作室、体适能运动馆、高尔夫馆等可联动的体育项目。忠武馆凭着人性化的管理制度、科学的训练方法、严格的升级规章,让每一位参与者在学习的过程中,体验团队生活的快乐,同时能深深体会跆拳道的精神文化。

IMG_256 

IMG_256 

曜武(广州)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曜武跆拳道成立于2018年,位于广州市南沙区,道馆将跆拳道“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精神融入进日常的训练中,不仅注重孩子们的技术动作训练,更注重品德修养! 训练孩子们养成锻练修心的良好习惯,增强自律性,为孩子们将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身体和精神基础。

IMG_256  

广州市南沙区协会

广州市南沙区跆拳道协会旨在宣传和指导开展跆拳道运动,推动群众性跆拳道活动的广泛开展,大力宣传跆拳道事业,不断提高跆拳道运动的技术水平。 广州市南沙区跆拳道协会共有7大分教点,分别为暨南大学番禺校区分教点、广州市南沙区少年宫分教点、广州市南沙区慧之源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分教点、广州市南沙区中英文幼儿园分教点、广州市南沙第一中学分教点、华南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分教点、广州市南沙区金洲小学分教点。

IMG_256  

广州市南沙区少年宫

广州市南沙区少年宫成立于2012年8月,是南沙区教育局直属的公益性事业单位,负责我区青少年校外科技、文化、艺术和体育活动与培训工作。南沙区少年宫位于南沙区凤凰大道91号(经纬度:113.52,22.79),新场馆于2020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为56948.63平方米,坐落于贯穿蕉门河中心区以及明珠湾起步区的南北向重要城市干道凤凰大道城市功能轴上,最多可容纳3600多人同时使用,每年可提供学位2.5万个。

IMG_256 

东莞市厚街仲仪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东莞市厚街仲仪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是经市教育局批准办学的培训机构。旗下品牌厚街聚贤跆拳道馆,成立于2012年,十多年来,培养了多名优秀跆拳道学员,多次参赛市级、省级大众跆拳道比赛,均获佳绩。近几年来,优秀学员代表镇街参加市锦标、市运会也取得不错的成绩。在2023年的粤港澳大湾区跆拳道比赛中,参赛运动员也拿到不错的成绩。

IMG_256 

IMG_256  

增城区青少年宫

增城区青少年宫隶属于共青团广州市增城区委员会,集“培训教学、活动拓展、公共服务、交流展示”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青少年社会教育机构。

IMG_256 

IMG_256 

博罗县青少年跆拳道协会

博罗县青少年跆拳道协会是2019年8月在民政部门注册成立,本协会是由博罗县跆拳道运动工作者、爱好者、以及关注、支持跆拳道运动事业的各界人士自愿组成的专业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团体。本协会的宗旨是围绕博罗县跆拳道事业发展大局,引导和规范本协会自律子行为,维护本协会及会员合法权益,组织和协调协会内关系,助推和提升本协会整体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发挥政府与社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主要服务协会会员单位、县热爱跆拳道相关人士,推广及普及跆拳道精神、跆拳道知识及培训,开展各项群体性活动,如咨询、培训、比赛等活动。本协会曾代表博罗县出队参加惠州市跆拳道锦标赛和运动会均取得团体总分前三的优秀成绩。

IMG_256 

IMG_256 

广州市黄埔区世记武道健身俱乐部

广州市黄埔区世记武道健身俱乐部(世纪武道)成立于2016年,位于黄埔区开发东区、西区两家馆,并在中国跆拳道协会官方注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广跆拳道运动,提高学员运动水平。 我们开设的项目有跆拳道、综合格斗、巴西柔术、空翻特技等项目,致力于青少年、幼儿综合格斗教学。 我们的宗旨:武道源于生活,其目的则为培养孩子在极端条件下的生存机遇。 教学核心以防身自卫、挣脱、逃脱教学技能出发。

IMG_256

广东省珠海市横琴镇莲花社区居民委员会

横琴莲花社区街总广东办跆拳道分队于2022年底在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莲花社区登记成立,积极参与区内各类文艺汇演,鼓励区内儿童发展个人兴趣,善用余闲时间锻炼身体增强意志。2023年8月起推动队员参与境内外各项比赛,展现非凡的团结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拼搏态度,取得过令人惊叹的亮眼成绩。期望未来吸纳更多有兴趣的儿童参与,体验跆拳道乐趣,领悟跆拳道精神,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现才能及自我的平台。

IMG_256 

IMG_256 

汕尾鹏山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汕尾鹏山跆拳道馆创立于2006年,是汕尾市跆拳道队训练基地,同时道馆每年选拨出优秀的运动员代表“汕尾市跆拳道队”参加广东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及广东省四年一届的运动会。 现以汕尾为中心,开始辐射广东地区。专业跆拳道发展、教育、服务行业。道馆秉承"学校传播知识,鹏山塑造品格"的教育理念。

IMG_256 

IMG_256 

深圳市坪山区景园外国语学校

为丰富学校学生课余生活,激发学生们对跆拳道的运动热爱,景园跆拳道队于2020年建立,建队至今队员们认真训练,努力拼搏,积极参加各级比赛,祝他们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IMG_256 

IMG_256 

广州理工实验学校

广州理工实验学校跆拳道校队成立于2018年,是一支充满活力的队伍,队伍一直秉承“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旨在打造一支高水平的运动队伍。同时为每位热爱跆拳道运动的学生提供一个深入学习的平台。自建队以来,积极参加区市省级比赛并获得多名冠军。 获得荣誉: 2020年12月参加广州市体育精英跆拳道公开赛荣获45金24银14铜; 2021年11月广州市体育精英跆拳道公开赛荣获33金15银15铜; 2023年4月第六届粤港澳跆拳道联赛总决赛,荣获1金5银14铜,品势团体总分第三名;2023年6月参加广州市中小学跆拳道比赛荣获4铜6个第五3个第八名; 2023年12月4日带领29人参加增城区青少年跆拳道精英赛荣获8金11银3铜7个第五名、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二的好成绩。

IMG_256 

IMG_256  

广州展圣体艺文化有限公司

展圣跆拳道舘成立于2019年以开放式教学的教育理念为指导,培养有礼貌、懂礼仪、懂感恩和良好行为习惯;积极向上、团体合作的精神。通过锻炼跆拳道练习,教育孩子勇敢、智慧和尊重。展现赛场雄风、弘扬好品德至聖。

IMG_256 

IMG_256  

东莞市俊贤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广东俊贤跆拳道馆成立于2014年,为东莞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协会跆拳道分会副会长单位,东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合作机构。道馆教练同时作为市少年宫、莞师附小跆拳道校队主教练,定期为东莞市及东城区代表队输送优秀运动员,多年来培养出黑带学员、省市级比赛冠军运动员上百名。连续3年被广东省跆拳道协会评为“先进单位会员”。

IMG_256 

IMG_256 

终审:HYP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