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竞赛专栏>竞赛项目>击剑>详细内容

少年剑客 中山论剑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30 15:49:2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广东省青少年击剑冠军赛于11月25日在中山正式开赛。比赛设有男女花剑、重剑、佩剑个人赛和团体赛等项目。来自广州、东莞、佛山等15个市550名年轻剑客在中山掀起了一场精彩的青春风暴!

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部长孙豪在赛前联席会议上就赛风赛纪问题向各队领队、教练员和裁判员表明了一如既往的态度“我们将继续坚持‘零容忍’的态度,把赛风赛纪工作当成重中之重来抓,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尽最大努力杜绝赛风赛纪问题的发生。”

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员带领运动员
进行比赛训练及器材检查

在最后一个比赛日,进行了甲组男子、女子重剑、佩剑、花剑团体项目比赛,最终,甲组男子花剑、佩剑、重剑团体冠军分别由东莞市、广州市、深圳市获得;女子组项目中,广州队强势夺得花剑和佩剑两个团体冠军,女子重剑团体则由肇庆市夺得摘得桂冠。

28日下午,举行2017年广东省青少年击剑冠军赛闭幕仪式,广州队、深圳队、中山队分别获得本次冠军赛团体积分排名的前三名,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体育运动中心主任李惠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