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赛事推介>2021>详细内容
第十四届全运会篮球预赛女子成年组(A组)
第十四届全运会篮球预赛女子成年组(A组)

赛事项目:篮球

赛事性质:官方赛事

赛事级别:全国性赛事

赛事时间:2021-03-11 到 2021-03-15

赛事地点:东莞大朗体育馆

赛事规模:500人及以下(含)

主办单位: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篮球协会

承办单位:广东省篮球协会、东莞市篮球协会

赛事概况

第十四届全运会篮球资格赛女子成年组的比赛于3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根据竞赛办法,本次比赛分为资格赛、附加赛、决赛三个阶段。东道主、奥运组合队不参加资格赛和附加赛阶段的比赛,直接进入决赛阶段。来自各个省区市的17支队伍,将在5天时间里分别于东莞大朗、宁波奉化、成都温江三个赛区完成小组赛的争夺战。
东莞大朗赛区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成年(A组)预赛,预计将有来自全国8支队伍,共计128人参赛。裁判员、工作人员等约50人,共计约180人。

场馆简介

大朗体育馆位于东莞市大朗镇体育路,是一座为迎接第九届全国运动会(东莞赛区)篮球比赛而新建的体育场馆,2000年由大朗镇政府拔款2500万元投资兴建完工。体育中心占地面积50亩,其中主馆占地面积8260平方米,固定座位3010个,可容纳3800人。大朗体育馆内有全套的篮球竞赛设备,并具有现代化体育馆的文艺演出和其他室内项目比赛功能。内装480个冷吨的中央空调,有现代化的灯光、音响、电子显示屏,电子计时计分系统、电子信息网络系统、电视转播设备系统也按九运会的要求安装好。同时、消防设备、供电、供水设备也按高标准建好。根据九运会筹委会的布置和李长春书记的“四个一流”及卢瑞华省长的“三高”要求,也已配置好有关的功能室及设备。具体是运动员休息室2个,运动员更衣室2个,裁判员休息室1个、贵宾室2个、医疗卫生室1个、兴奋剂检查室1个。计算机室1个、竞赛工作室1个、新闻发布室1个、会议室1个、邮电通信室1个、练习馆1个。而且馆外的绿化美化也已到位,四周已健全停车场和安全道路,是一座很有现代化气息的多功能体育馆。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