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赛事推介>2022>详细内容
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手球公开赛
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手球公开赛

赛事项目:手球

赛事性质:官方赛事

赛事级别:大湾区赛事

赛事时间:2022-12-30 到 2022-12-31

赛事地点: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

赛事规模:500人及以下(含)

主办单位:广东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

承办单位:广东省手球协会

赛事概况

本次比赛分公开组、初中组两个组别进行。公开组面向社会,为广大手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享受手球带来的快乐。初中组面向中小学,为推动校园手球打开一扇展示窗口,吸引越来越多的学校从事这项运动。比赛过程中,参赛运动员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他们全力以赴,进攻时依靠同伴的掩护,把握每一次的进球机会,防守时他们相互补位,力保球门不失。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广东精英队夺得公开组第一名,广州奥林匹克中学一队获得初中组冠军。

场馆简介

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位于广州市天河区东圃,总占地面积104万平方米,它最早始建于1958年的广东省广州航空俱乐部,当时开设的项目有:滑翔、飞机跳伞、航空模型。1981年由广东省广州航空运动学校、广东省业余滑翔学校和广东省军体大队三个单位合并为广东省军事体育训练基地, 1990年更名为广东省体委黄村体育训练基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