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赛事推介>2023>详细内容
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俱乐部射箭公开赛
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俱乐部射箭公开赛

赛事项目:射箭

赛事性质:官方赛事

赛事级别:大湾区赛事

赛事时间:2023-09-08 到 2023-09-10

赛事地点:肇庆市鼎湖区肇庆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赛事规模:500人及以下(含)

主办单位:广东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

承办单位:广东肇庆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美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赛事概况

本次赛事积极响应推动大湾区体育产业的发展政策,推动射箭运动的发展,为大湾区的全体市民及射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施展特长、互动交流的开放平台。2022 年粤港澳大湾区俱乐部射箭公开赛参加单位涵盖省内各市(县、区)体育局、社会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学校、体育俱乐部等 35支代表队,共计 310 名运动员参与赛事。射箭运动在大湾区内有深厚的群众基础,射箭运动爱好者、非官方射箭赛事、室内外射箭馆(场)众多,2023 年,粤港澳大湾区射箭公开赛将更进一步推动射箭运动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普及。

场馆简介

广东肇庆航空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广东省教育厅直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位于历史文化名城肇庆市高要区生态新城,占地面积306余亩。学院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快捷,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完备,建设有约2亿元的航空实训中心。为广大师生打造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的现代化校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