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赛事推介>2023>详细内容
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自行车联赛(广州·花都站)
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自行车联赛(广州·花都站)

赛事项目:自行车

赛事性质:官方赛事

赛事级别:大湾区赛事

赛事时间:2023-12-09 到 2023-12-09

赛事地点:广州市花都区港头古村落

赛事规模:500人及以下(含)

主办单位:广东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

承办单位:广东富弈广告有限公司、广州奥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赛事概况

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自行车联赛,是高规格、多元化运营的专业公路自行车运动赛事,分为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公路大众组、女子公路组进行个人积分及团体积分赛事。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自行车联赛设广州、珠海横琴两站,共500余人参赛。2023年赛事将在广州南沙、肇庆四会、珠海横琴举行,将在满足选手参赛体验的前提下,结合城容城貌,挑选极具地方特色的赛道,借骑行输出城市形象。打造以自行车运动为主题的“骑行+旅游“新型体育旅游模式,是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相结合的赛事。

场馆简介

活动起终点设置在古朴自然的港头古村落,骑行活动路线全程47公里,途经被誉为“北回归线上的健康明珠”的文化小镇——国医小镇、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九龙湖风景区。参赛选手们通过骑行游览了美丽的花都特色文化旅游景点,体验了花都源远流长的历史人文之美、绿水青山的自然生态之美、独具风韵的地方民俗之美。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