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赛事推介>2023>详细内容
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滑板公开赛
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滑板公开赛

赛事项目:滑板

赛事性质:官方赛事

赛事级别:大湾区赛事

赛事时间:2023-11-25 到 2023-11-26

赛事地点: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赛事规模:500人及以下(含)

主办单位:广东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

承办单位: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赛事概况

自滑板被纳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后,国内掀起了一股全民滑板的热潮。在全国范围内,粤港澳的滑板运动蓬勃发展,广东肇庆选手曾文蕙更是代表中国参加了2021年东京奥运会。2023年3月19日,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滑板公开赛在惠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圆满落幕。赛事历时两天,来自广州、东莞、惠州、香港等18个代表队的运动员在惠州上演了一场滑板盛宴。2023年,赛事将于10月在广州大学城滑板场举行,旨在为广大滑手提供更丰富多样的赛事平台。依托广东省滑板文化氛围和广泛的滑板群众基础,将滑板的群众性、娱乐性融为一体,实现体育、文化、休闲旅游的有效结合。

场馆简介

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坐落于广州大学城腹地,像一颗明珠蕴含于恢弘美丽的未来广州“信息港”——大学城中心区域,是得天独厚的体育与文化的交汇之地。她由国际标准的大型体育场、极限运动场、自行车馆、轮滑馆、铁人三项场等与国际接轨的三场两馆组合而成,总占地面积共650亩。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