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赛事推介>2023>详细内容
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霹雳舞公开赛
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霹雳舞公开赛

赛事项目:霹雳舞

赛事性质:官方赛事

赛事级别:大湾区赛事

赛事时间:2024-01-07 到 2024-01-07

赛事地点:广州市增城区体育馆

赛事规模:500人及以下(含)

主办单位:广东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

承办单位:广州市增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乐骑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赛事概况

比赛项目包括霹雳舞U14岁以上男子、女子组,U14岁以下男子、女子组,吸引了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各级各类学校、俱乐部、个人等霹雳舞好手到场参加。本次霹雳舞比赛,营造了浓厚的霹雳舞运动氛围,不仅为粤港澳三地霹雳舞爱好者搭建起沟通的桥梁,更是为接下来的粤港澳大湾区全运会储存了后备力量。

场馆简介

增城体育馆位于增江河畔,荔城镇东北角,于一九八七年三月建成,是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六个卫星馆之一,第六届全运会比赛场馆,是九运会女子足球比 赛指定场地之一。体育馆占地面积一万八千多平方米,布局分别有主馆、副馆、露天篮球场、排球场、体育器械坪及运动员宿舍区。主馆为四层建筑,面积7285 平方米,可容纳观众2300多人。体育馆除可供各种体育比赛之外,还可以作为文艺演出、观看电影、杂技表演及大型舞会、集会等用场。
×

用户登录